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雙人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苓雅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左營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三民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所以,無需無謂地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你在等待嗎?在等什么?等了多久了?等待某一天、某個人、某件事,等待某種幸福的到來,等待某個痛苦的結束,等待某種決斷,等待某場勝利,等待收獲驚喜,等待情感能夠宣泄,等待未知結果,等待失眠夜能夠快點睡去,等待長大,等待老去。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去旅行。或許是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是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我們可以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于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如何,其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許多的感情都無法讓人相信。但我相信,我可以堅持,堅持到你不愛的最后一秒。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我不相信愛情,但,我相信你。如果有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在等你。

在繁華的城市里 我僅是一個外鄉人 為了幾兩碎銀 學會了察顏觀色 也懂得了卑躬屈膝 甚至于 忘記了自我 以另類的方式活著 在各種廠規廠紀下 為了生活 我不得不把水土不服 連同自以為是的自尊心 一并打包 裝入羞澀的囊中 在無人的角落一一掩埋 車間里的白熾燈 一天24小時都亮著 光芒刺眼 讓我分不清白天與黑夜 “效率,品質,交期” 每天不停的嘮叨如同緊箍咒 稍有不如意 給你安個罪名 在車間里上班 日復一日 都重復著同樣的動作 不能交頭接耳 打工,這條路 顯得格外的孤單,且漫長 即便是辛勤的汗水澆灌 也沒能生長出如意的果實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如果把奢侈消費定義為“買自己幾乎不用的東西”,衣服化妝品上好的茶葉咖啡豆這些東西就算花再多錢,只要買回來穿掉吃掉喝掉用掉,就算不得奢侈。而照這個定義,我最奢侈的消費是買本子——漂亮的本子。遇到文具店一定會進去看看,網上也收藏了好幾家賣文具本子的小鋪,看中了買回來,心花怒放地欣賞過封皮封底的設計,摸摸內頁紙張扔進抽屜里……大部分情況下,隔一年拿出來看,那本子上還是干干凈凈,一個字也沒寫。 如今本子的講究也多了:各種品牌,標榜無酸紙、圓角切邊,180度平攤,切口燙金等種種細節,猶記在臺灣誠品書店的文具館,全世界各種品牌的文具擺滿整整一層,無疑是文具控的天堂,臺灣廣告人許舜英曾說自己出遠門旅行時買了兩大包紙巾帶回來,而我幾千里地背回幾個本子幾樣文具,簡直是差不多的神經病。 豆瓣上有小組名曰“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其實這個句式可以在許多場景完美套用:“下載如山倒,看片如抽絲”,以及如我這種——“買本如山倒,寫本如抽絲”。大部分情況下用手機電腦在云端記錄備忘仍是我的第一選擇,因為容量幾近無限而且查詢方便,想找以前的筆記,只要好歹記得其中一兩句當作關鍵詞搜索,立刻手到擒來。而想翻出寫在某個本子上某頁的一段話,可就全靠自己的記憶力和運氣了。 當然還是每天都寫一點兒:一日一頁的手賬,出門旅行用來蓋印章記行程的旅行筆記本,包里總會有筆和A6甚至A7尺寸的小本子,以及……非常無聊又非常正式以至于不方便公開看書刷手機的會議上,一個本子一支筆仍然是把我從這漫長的幾小時里搭救出來的活菩薩。 曾經,手寫是一件理所應當到不會有人特意提起的事,而現在周杰倫有一首名叫《手寫的從前》的歌,沒錯,在BBS已經進入懷舊范疇,而懷舊的起點是DOS和5寸軟盤的數字時代,紙筆之于文字,就像膠片之于電影,已經和20世紀一起打包封存。懷舊黨懷念的只是所謂“感覺”,就像豆瓣上看到有人在網上曬出整架子的DVD,并表示云盤上存再多電影,也沒有DVD拿在手里有實實在在的感覺。電子書和書的區別也是如此——為收納頭疼是另一件事。 越來越多的東西數字化虛擬化的今天,攤開本子寫一行字,心情大概就像上一代人偶爾攤開筆墨紙硯,不過用來徒勞地確認——借用村上春樹在《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里的句子:“并不是—切都消失在了時間的長河里。那時,我們堅定地相信某種東西,擁有能堅定地相信某種東西的自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燕巢家具行床墊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新北三重玄關沙發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楠梓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中南區兒童房家具工廠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高雄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fc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