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苓雅家具賣場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小港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旗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鳳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仁武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2012年8月,是我在近二十年的忙碌工作里,主動給自己放的一個大假。當然,辭職的時間是隨著丫丫的暑假預先安排好的。 2012年9月,是和我丫丫人生共同的轉折點,而我們并未走向同一個進步的方向。 9月開學,丫丫就要上初三了,她堅定的要求住校,也正隨我愿:初三了,奔的就是中考,學業緊張,全身心投入到備考的氛圍里,是對的;再說了,不住校,每天回家來回路上浪費的時間,回家后被我嘮叨的時間,加上被我嘮叨后不良情緒延續的時間,都是影響學業的大敵啊,所以,我積極支持她住校,但也對她在家表現的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狀況表示擔憂,住校?能行嗎? 開學第一天,在丫丫的督促下,我們不到2點就到校報到了,見過班主任老師后,她就帶著行李箱,直奔女生宿舍樓。樓下的提示說明初三年級宿舍在四樓,好高喲。丫丫的行李,除了一個體積挺大的拉桿箱,還有書包,一箱牛奶和一個雜物包。上樓前,她果斷的安排我負責牛奶箱和雜物包,她自己則背著書包,提著大行李箱,一階一階的往上爬,看起來很吃力,但很堅定的多次拒絕我伸出的援手。在她哼哧哼哧的爬到四樓時,我仍在臺階上。仰望她站定的神態,那一瞬間,我豁然感概:丫丫,行。 丫丫找到了初三年級女生宿舍的生活老師,詢問自己的房號。聽到自己被插進去年寄宿生的房間里,就立即和老師溝通,能不能把她們幾個初三才開始住校的同學安排在同一個宿舍,好相處,好溝通。也是,學校本應該這樣安排的,住了好幾年的同學,自然已很熟悉了,插進去的新同學要融入到她們的圈子里,需要艱難的過程。我對丫丫的提議非常贊同,鼓動老師最好按孩子的意見做些調整。老師也和我談起,初一初二年級時,丫丫午休在宿舍,老師對這孩子就很有好感,說很乖,很聽話,老師很喜歡。看得出,老師本也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很快就打了幾通電話,聽起來是把原來寄宿的學生做了重新調整,騰出了一個空房間,留給丫丫和3個新進的寄宿生。其中,有一個就是和丫丫相處很好的小美。 我們在整理床鋪的時候,丫丫接到小美來電了,說她剛到宿舍樓下,帶的東西很多,要丫丫去樓下接她。我主動提出來也去幫忙,丫說不用。過了一會,就看到她滿臉是汗呼吸急促的拉著一個大箱子進宿舍了,小美也進來了。我第一次見她,哦,個頭比丫丫低一頭還多,瘦小型的一個廣東女孩。看來,是丫丫幫她把那個大箱子從一樓拖到了四樓的。我再次欣慰:丫丫有好朋友了,丫丫待朋友很真誠。 開學的第一天,丫丫便讓我把最初忐忑的心放下了些許,住校,看樣子我的丫丫是行的。 這讓我想起,在她1歲7個月的時候,我工作忙,沒人照看她,無奈就要把她送進幼兒園,而不像大多數孩子3歲左右才進。在送幼兒園之前,我也向園里的老師和眾多家長打聽過,說孩子都要經歷一段時間的適應,那就是:不愿意進,進去就哭,哭一天,哭一周,哭個把月的都有,哭啞了嗓子,再進醫院,好了再送幼兒園,還有上午送幼兒園下午送醫院的,反復周折2到3個月能適應下來的,也是大比例。聽起來毛骨悚然的,可出于無奈,丫丫必須得被送進幼兒園。 進圓前的預備課,也就是前一周,每天下午下班后,帶她到幼兒園里轉轉,看看孩子等待家長被接的喜怒哀樂。然后,就是必然要去幼兒園的游樂場,玩滑滑梯。那時候,她膽子很大,一進去,必要你放手,自己在滑梯上,爬上滑下的,快樂極了。也許,是被這個所吸引,也許,是我的丫丫本性的懂事,從送進幼兒園的第一天開始,就沒有那種痛哭流涕不撒手的狀況,牽著手到了圓門口,她就會欣然放下媽媽的手,轉身拉著保育員阿姨的手,揮揮她的另一只小手,樂樂的就進去了。 相反的,看到孩子入園的背影,淚水盈眶的是我,是為孩子的幼小,還是為我的無奈。后因幼兒園也屬我工作管轄范圍,每天都會借口巡查,悄悄到丫丫的教室,透過門縫,或是窗戶的玻璃,偷偷的喵一眼,看她玩的開心,也算安心了。回想起來,至少在那個階段,丫丫沒有像其他孩子進上幼兒園的艱難而令我煩惱和困惑。 安頓好丫丫,我從中大中學回到家后,看到空蕩蕩的房子,悵然若失。孩子半個月后才回來,而我,要開始真正一個人的生活了。這,對我意味著什么?活著,要吃飯,一日三餐或二餐,就是要做飯。按說我幾十歲的人了,絕對的成年人,還是個女人,一個人的飲食應是再簡單不過的了。豈不知,這對我來說,是個大難題,這是我開始一個人生活的第一步,很艱難的一步。 從最起初成家時就不擅長廚房的家事,到這十多年里,多是吃公司食堂,我早已失去了家庭主婦必備的廚房能力。現在看來,養活我自己都難。做什么,怎么做,腦子沒譜不說,就算照葫蘆畫瓢,找著菜譜照著做,做了幾餐,才發現,味道很怪,自己都難以下咽,而且不經意就做多了,做飯時已是饑腸轆轆了,做熟了卻發現沒胃口了;飯做多了,扔掉;菜,放久壞了,扔掉。到最后,發現自己做飯,簡直就是傷天害理! 半個月后,丫丫住校后的第一個休息日,回到家后的所有表現,讓我感概:孩子啊,你長大了! 以前,自己在學校的情況,從不主動和我談起,而我試圖從她的只言片語中套話的時候,則斷然被識破,被終止;現在回來,從一進門開始,就滔滔不絕的講述在學校的人和事,我欣然做個聽者,感覺真是好極了。 以前,休息時間主動去學習的幾乎沒有,被催著說教著趕進房間,也未必專心學;現在,吃過飯,都是自己主動說:媽媽,我看書了。就進去房間學習,幾個小時后才出來。 以前,吃飯后,收拾碗筷是必須要提醒的,現在,自己主動收拾,很仔細,還會說:我來洗碗吧? 以前,每次被提醒認真刷牙,或洗漱完畢把掉落的頭發打掃干凈,是一百遍也置若罔聞的,不由得你呵斥她;現在,不用你提醒,自己認真做了,你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不由得要表揚她。 以前,衣服似乎理所應該的是媽媽洗;現在,洗完澡,換洗的內衣,襪子,都是要求不讓我動,她自己洗。洗的效果雖然我看不上,但行為本身還是很值得認可的。 以前,休息的時候,都是自己悶在家里,從不主動約同學去玩。住校后第一次休息的時候,就告訴我,她和小美約好了,周六去逛街,不讓我陪。一般晚自習后我去看她,大多時候,都是和一個二個同學牽著手一起到校門口,心情也很愉悅的樣子。 現在,但凡出門,有大的物件,或者重的包裹,丫丫都是要自己拿著的,媽媽拿輕的或者空手,儼然,她已開始有能力責任幫媽媽分擔了。有一次周末,我們在易初蓮花超市里逛,看到哈根達斯的專柜,丫說“媽,等我長大了,工作了,掙錢了,天天給你買哈根達斯吃。”哦,我好開心啊,說:好啊,可這東西天天天吃,會壞肚子的。丫淡定的說:沒事,生病了我送你去醫院,我有錢給你看病。 最讓我慚愧的是,丫丫對媽媽的暴脾氣極度的包容了。孩子很少回來,我雖也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和孩子的每次見面都盡量保持心態平和,但江山易改秉性難易,不經間也會爆發的河東獅口,丫會悠悠的看著我,很平和的說:不要這樣啊。最不可“見諒”的是,她會說:沒事了,只要你開心,怎樣都行啊。 初三上半學期過去了,丫丫長個了,也胖了些,結實了些,讓你確定她在成長。而,成長的不僅是身體,更多的是心理。除了回家后,晚上睡時,還會撒嬌的說“媽媽講個故事吧,媽媽抱著睡吧”,讓我確定她依然還是個孩子。大多時間,看著她的點滴變化,恍然間我常疑惑:成長的也忒快了吧?這讓我欣喜有些:從她出生時毛茸茸的樣子,不幾天,長成一個大姑娘,不正是我期盼的?然而,不免失落也有些:那個曾撒嬌的丫丫,正在一天天的離開我的懷抱,奔向屬于自己的廣闊天地…… 在丫丫住校后的日子里,我用了幾個月的時間,終于學會了如何應對一個人的飲食,逐漸的合理,有序,且舒心。這個看起來幼稚,極其落魄狀的但卻很現實的變化過程,如同丫丫的成長一樣,真實而驚艷。 2013年4月13日

談戀愛是男生和女生的事,當一個不小心,男生和女生相愛了,一場戀愛就開始了。 戀愛的結果,有人分手,有人結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每段戀情的結果也不一樣。雖然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但是因為條件和環境的因素,大家最后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談情說愛,本來就是一件美事,在一起的時侯,不光有感覺,還有一些微妙的東西。所以男生也總是會問女生,你和我一起,后不后悔?其實只要真心相愛,沒有后悔不后悔的。即使會牽扯到金錢,或者是利益,因為愛是無私的,所以都是心甘情愿的。只要對方都對大家好就可以了,其他也不會去計較的。因為愛是利他的,所以也不會去顧慮太多。一旦愛了,就那樣無怨無悔。 只有是真心相愛,不會因為時間或者地點的差異而導致分手,不過愛情里不可以有謊言,雖然愛情看上去是浪漫的,但是誠信也是重要的。說過的話,即使沒有山盟海誓,那也要說到做到。就算對方的條件再差,也不能有食言。由于性別的差異,女生顯得感性,男生就比較理性。男人以事業為主,所以有的時侯,會忽略一些細節。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相處的方式了,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人愛的轟轟烈烈, 有的人愛的癡狂。不管最后大家的結果怎樣,希望有情人都可以終成眷屬。 人說,談戀愛有什么好后悔的,只要遇到對的人,這輩子就運氣了。可是往往因為珍惜的緣故,有的時侯就會錯過一些人,他們當初把2你當寶,你卻視他如草。最后一旦失去了,就真的后悔莫急了。同樣婚姻也是,當在一起的時侯不去珍惜,到了真的離婚了,就真的后悔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家人的事。不過最終還是人和人相處,不管未來會發生什么,這個是誰也不保證的。不管最后的結果如何,愛過的人是不會后悔的,就算分手了,大家也是好朋友。 愛情是單純的,不會去加雜一些物質,對的人,也在對的時間內,可以經歷時間的磨練,和上天的考驗,才可以修成正果。 我也要談一場不后悔的戀愛!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無數次的想, 也無數次的請求, 只不過是與你再次相見。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旗山家具行茶几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鞋櫃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特賣訂製 桃園楊梅玄關沙發工廠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桌訂做 桃園蘆竹軟裝潢設計工廠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玄關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fc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